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2021年DNMC“健康伴我行”活动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为带动公司文化活动氛围,增强员工锻练意识及身体素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与动力,7月27-28日,由公司网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健康伴我行”活动网球团体赛在大亚湾基地北区网球场开赛,各代表团60多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

各位参赛队员在比赛场上秉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参赛队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公司员工“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比赛,将进一步掀起大亚湾公司员工网球运动的热潮,推动大亚湾公司网球运动水平的向前发展。

本次比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嘉宾双打、常青男双、混双、青年第一男双、青年第二男双五项,经过两天30多场比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代表团获得冠军,第四、第一、第三代表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殿军。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