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VR体验、炫酷装备!这就是今年的安全文化月体验日!

日前,2021年安全文化月体验日活动在大亚湾核电基地的文化中心正式开幕!多种游戏活动,还有航天科普教育VR体验,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让到场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大呼过瘾!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好玩儿的吧!



失重体验

VR虚拟体验可以感受极度真实的失重感、离心力等,无论大人孩子都可以身临其境地过一把“航天瘾”。


企鹅漫步(行走安全)

一手拿一球,是不是像只萌萌的企鹅,即便是“一晃一晃”,也要注意安全,到达终点哦!

修建城墙(攀爬安全)

城墙破损,安全隐患大,要快速地把“墙砖”修复回去哦!

防运动伤害

看大家为了安全运送瑜伽球到终点多么认真,做任何运动,都要保护好自己哦!

安全接棒(安全用电)

用电安全,往往就在这电光火石,一瞬之间,所以我们千万要小心哦。

交通安全体验

借助VR设备模拟真实驾驶,利用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

消防安全,不容忽视,看看如今我们的大亚湾核电消防队都有哪些“战斗设备”!

其他安全知识学习

现场还有如“CPR”的体验学习,以及辐射防护的相关知识学习、干活满满哦!

安全文化月体验日活动每年都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同时也加强了大家对安全的重视和敬畏!安全牢记于心,生命高于一切!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