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无偿献血,给力生命——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为响应市血液中心血液库存量告急发起的无偿献血倡议,信息文档部党支部联合公司团委联系血液中心献血车进驻大亚湾核电基地,组织了一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活动在7月5日上午11点开始,11点不到,就有3位同事前来献血,接着来了一批又一批献血的同事,其中有第一次献血的小姑娘,也有多本献血证的资深志愿者。信息文档部党支部的多名志愿者组织献血人员填表、血液测试、补充能量、休息,使得献血活动得到井然有序的开展。
活动原定于下午2点结束,然而由于中午下了大雨,献血活动也受到影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决定将时间延长到下午4点,让更多有意愿献血的人士贡献自己的爱心。
正如这次活动的标语“无偿献血,给力生命”,献血的爱心人士、志愿者们用行动表达了对生命的敬畏和关爱。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