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鹭影心语
鹭影心语
 

【七彩生活】“谁是球王”——设备管理处开启足球盛宴

L304大修刚刚落幕,绿荫赛场上风烟又起,为贯彻落实公司“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管理理念, 设备管理处在号召大家以主人翁的态度投入紧张的日常、大修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倡导大家在闲暇的业余时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享受生活!
在全球第一大球“世界杯”盛宴即将到来的2014年,做为设备管理处首次承办“维修杯足球赛”的预演以及设备管理处“健康伴我行”系列活动的启动项目,由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工会小组和团支部/青联共同举办的“设备管理杯-谁是球王”足球争霸赛及“设备管理杯-我是射手”足球点球大赛正式开赛。为使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加入进来,本届“设备管理杯”足球赛还专门策划了精彩的足球趣味有奖活动。
陈杰处长宣布“设备管理杯”足球赛正式开始的话音刚落,“谁是球王”争霸赛双方即展开激烈争夺,转身,过人,冲刺,怒射,彭展业的第一个进球引爆了全场的激情,随后比赛愈演愈烈,你来我往,球员多次击中门柱的射门也引来了场边观众的一阵阵惊呼,30分钟过后,常规岛队带着暂时的胜利进入中场休息,悬念依然还在。
中场时间是属于观众的快乐时光,大家蜂拥而上,跃跃欲试,精彩的足球趣味活动让每个人都过了一把射手的瘾,从中场向无人防守的球门射门和从点球点射中门柱横梁,这些看似简单的活动项目对于平时不经常接触足球运动的人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大家形态各异的射门动作笑料百出,绿荫场上,俨然是一篇片欢乐的海洋。
欢乐过后,“谁是球王”争霸赛继续上演后30分钟的争夺,哨声一响,联队即拿球直奔球门,上半场落后的他们明显加强了进攻,但常规岛队也不甘示弱,坚固的防守,犀利的反击,领先的他们依然保持着强势,随着联队第一个进球的姗姗来迟,双方激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但无奈联队上半场落后太多,纵然有心扭转局势,却已无力回天,最终,常规岛队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短短60分钟,双方给观众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盛宴。随后的点球大战,幸运女神再次垂青了常规岛队。
最后,在各科科长的带领下,“我是射手”点球大战拉开序幕,依然是从中场射空门,这是运气与技术的结合,各科各想奇招,只为将球送进球门,最终,幸运的仪控队以5进4的成绩拔得头筹,而所有的人,都收获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足球”是我们的追求!一起来吧,到赛场上来,一起将健康进行到底,一起将快乐延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