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鹭影心语
鹭影心语
 

【随感杂谈】大亚湾夏之乐

夏天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快乐的,同时对于一些人来说是痛苦的,何以痛苦呢,因为美女怕皮肤被晒黑,胖子怕热汗淋漓,老人怕高温中暑,现场工作的人员怕高温蒸烤等等,而大亚湾的夏天快乐也是很多的,下面就列举几项大亚湾夏天的乐吧。
首先,可以下海游泳了,虽然说冬天也可以下海游泳,但是绝大多数人还是没能接受,所以一旦到了夏天,大家都能够享受下海一游了,既锻炼了身体,又达到了降温避暑的效果,有的一家一起下海游泳,可谓是其乐无穷、好不惬意啊。
然后是又可以纵情享受冰镇西瓜的畅快了,一大片大片的冰镇熟透的大西瓜大快朵颐地塞入嘴中,立即甜蜜的感觉顿生,岂不是人生一大快事啊,当在足球场上大汗驰骋或者是40公里骑行之后立马来上那么半个瓜,那就如饭后一支烟的感觉啊,呵呵呵。但是在这里要提醒一句,西瓜虽爽,可不要贪嘴哦!
然后是享受大亚湾无尽的海风了,茶余饭后走到海边或伫立窗边,嗖嗖的海风拂面,吹起是好不舒服,常吹此风既可以降温,也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比起关窗开空调,那绝对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啊,且节能环保,所以,朋友关掉你的空调吧,洞开你的门窗或者是步出房门,享受自然的恩赐吧。
人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所以夏天也是可以锻炼身体的好时机,千万不要怕夏天的热,而是要把它作为一个有利的条件,犹如蒸热桑拿一般,犹如热瑜伽一般,开展体育锻炼,完了再用大亚湾无比洁净的自来水冲个凉,包你是睡个好觉。
当然喝冻啤酒不知道是否健康,但是对于爱酒之人来说,绝对是夏天一乐了。总之其实夏天的乐趣还是很多的,尤其大亚湾的夏天之乐别有一番风味,往往也吸引不少的家属来此避暑度假。所以大家一起来享受夏天吧,发现夏天之美。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