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鹭影心语
鹭影心语
 

【文档微言】空姐造型 家的温情

OPO的“空姐们”:迎面而来的美女们身穿统一工作服,手携行李箱……亲,你想到的是空姐么?NO,NO!这是我们运行一处支持科文件组的干将们!你问我为何行李箱会出现在办公室?那是因为这是我们文件组重要的文件运输工具!运行处的档案文件啊,大部分是供应主控区和各个现场的,大量的文件需用行李箱装载之后,美女们才能顺利的把文件送到各个文件站点。虽然装满文件的箱子很重,夏天穿工作服、戴安全帽超热,但文件组的美女们依然笑意盎然,这份对档案文件工作的热情,堪比骄阳!

糊糊:第一次听说大亚湾核电站是在初中时的地理课上,那时只知道这是一个知识点,考完就脱离了我的脑海。偶然,09年来到大亚湾核电站入职文档资料处,就被这里的美景和企业文化深深吸引,从此它彻底融入我的生活!从最开始的扫描文件到SDM、EOMM手册的更新再到现在的文档著录标引,每一次的工作内容变换都意味着我再次挑战自己,重新学习。也使我更深入的了解了“核电站生产运营期间和文件档案管理是核电站安全运营的前提和基础之一”这句话的意义!文档工作虽然枯燥,内容繁多,划分到个人的很机械重复,但每天单调的工作却容不得半点马虎。核电无小事,安全靠大家,在这里每一个人干的每一份工作都以它们特立的存在而维护着大亚湾核电站的安全运行,每一丝力量汇总起来就能让天空更加蔚蓝,海水更加洁净,孩子们的笑声更加欢快!

CD-KWOK:曾经一位领导问我,如果有一天,你看腻了核电的风景,厌倦了文档的工作,你觉得你还会留下来吗?当时我说,人是感情动物,我会爱上这里的!如今,我不但爱上了这里的风景,爱上了些看似枯燥的工作,我还爱上了这里的人,恋一处景,爱一个家,我们每天都在诉说着文档人自己的故事!

娟:文档,你是我的缘,五年前与你相遇,从此我有了不一样的人生;五年,1800多天,天天与你相伴、相守;你,是链接过去和未来的纽带,而我,就是那搭起纽带的人;你让我的人生更加灿烂,我也会为你付出我的清楚,让你在历史的舞台上体现出更大的价值!

嘉欣:文档工作,虽没有昙花展现的美丽,但却时时刻刻记录着核电运行的点点滴滴,你是岁月拼凑起来的和煦,是我们核电人永不遗忘的记忆,仅仅一刻,我们铭记住所有。好想说这七年来对你的所闻所感,但你却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只容在心底慢慢品味……

木棉花:打油诗
档案馆里好生机,
文图表像美女区,
婧婧业业同和谐,
发展核电出把力。
你也写文赞文档,
我也写文赞文档,
酸甜苦辣满眼事,
都是朋人心中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