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鹭影心语
鹭影心语
 

【生活】白鹭文学社第二期读书分享会争鸣

2015年7月14日 晚上,大亚湾白鹭文学社第二次读书分享会在文化中心一号馆如期举行!

读一本好书,交一帮好友……打开话筒伊始,精彩就开始上演?
本期主题《光荣与梦想》——“美国”这个熊孩子的成长记!为什么美国成就今日之强?主讲嘉宾肖东同学通读这套近百万字巨著后,从历届总统的奇葩事为视角,自己给出的答案——出于对“老欧洲”的讨厌与鄙夷,开国先贤牢牢遏制掌权为祸的制度设计……
盯垓美国能够像蛮夷西秦一样,吸收世界精英人士为之所用?指导嘉宾王宝山同学做了更进一步的独特分享……
每个人都言尤不止,意犹未尽,直到22:30还无法直停止,最后主持人不得不在热烈的掌声后嘎然而止,约待下次再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