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鹭影心语
鹭影心语
 

【生活】女神节也有“触电”的感觉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东风送春阳;

鸟语花香佳节到,晴空半日要辉煌;

雅姿秀舞优郎羡,奇志昂扬品味香;

持家创业功勋显,巾帼绚丽谱华章!

都说女人撑起半边天,如果把这句话套用在我们电气部,那恐怕有点辛苦我们的女同胞了——整个电气部六十几号人,而女生加起来不过6人,所以我们电气男同胞将稀缺的电气女生们捧为“女神”,爱护有加,而女神们也早已习惯扎堆于我们这群大老爷们中,并肩工作,默默付出,偶尔触电。

正值“三八”妇女节,电气男同胞们必然不会放过这个“表白”女神的机会,电气部大家庭也不会放过这一次关心的机会。提前一周就开始策划给她们一个surprise,最终决定给女神们送上一份暖心的礼物——香薰灯,希望电气女神们在辛苦的现场工作结束后,回到宿舍也能美美地保养好自己。毕竟爱美是每个女生的天性。

行动总是伴着心意展开,忙碌之余配齐了五件套,看似和谐的交融却来自于五家不同的店铺。选礼物、做贺卡、装礼盒,配鲜花,一切的付出都只希望女神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3月7日下午,我们亲手将准备好的礼物送到每一个女神手中,手写的贺卡、别致的插花以及优雅的香薰灯,打开礼盒的瞬间,她们脸上会心的微笑,便是这节日最美的定格,也是对我们的用心最好的回报。

也许工作在现场的日子让你不得不穿上“女汉子”的盔甲,独挑重担,披荆斩棘;也许忙碌于工作和家庭的连轴转让你疲于奔波,无暇自顾;但请相信认真做事的人最有魅力,而认真工作,认真经营生活的你们更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线,你们是绽放在现场最绚烂的铿锵玫瑰。

电气的姑娘们在女生节感受到了核电那温柔的“电力”。希望这一抹电流可以持续流淌在记忆里。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