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司概况 运营业绩 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 核电科普 企业文化 人才招聘 English 集团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鹭影心语
鹭影心语
 

【生活】仪控部篮球运动季

关键词零:大家庭、篮球运动

05.11,在南区3号篮球场,仪控部2017年篮球季暂时落下帷幕,在大家的眼中,名次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路上的精彩和改变才是大家参与的终极收获,下面和大家简单回顾一下本年度仪控篮球季的故事和点滴。

关键词一:新起点、新规则

04.17,在公关中心6号篮球场就此拉开了本年度仪控部篮球季的序曲,为了提高参赛人员的运动和交流次数,也希望借助体育赛事活动增强员工的锻炼意识,本次仪控部篮球赛与以往比赛有所区别,采取循环赛、决赛两个分段式的比赛赛程:“仪控部4个科首先进行循环赛的比拼,根据积分排出名次,前两名再进入最后的冠亚军决赛,循环赛排名靠后的两支队伍进行3、4名的争夺”。

关键词二:参与度高、队伍齐整

本次仪控部篮球赛各科参与率高达65%,给所有喜欢和热爱篮球这项运动的同事提供了一次快乐、强体验性的平台。部分参赛队伍还采购了专门的科室队服,大家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在展现球技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三:高比分、Overtime

本次仪控篮球季从开战以来,随着比赛的逐一厮杀,不断出现高比分和惊喜,多场比赛打出了高比分和高命中率,大家打出了酣畅淋漓、极其流畅的转换进攻;还有极为胶着的拉锯战,大家你来我往,不断地交替领先,还罕见地的出现了加时赛(Overtime),可见大家的篮球水平在不断的交流比拼中逐渐缩短了差距。在有序的比赛中打出精彩和紧凑高比分场面,着实令人惊艳和钦佩!

关键词四:坚持运动健身、打造仪控篮球品质

篮球季是仪控部每年都列入计划的特色活动赛事之一,历年都得到部内员工的大力支持,也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活动,通过活动带动员工的积极性、增进团队协作力、提高广大员工的身体素质,使大家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才是仪控部系列体育活动的举办宗旨。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Copyright(C) 2006-2007. www.dnmc.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粤ICP备08132407号-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