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新春游园会温暖来袭

    游园辞旧岁,新春启华章!伴随着狗年欢快的脚步,一年一度的大亚湾新春游园会温情来袭。为了让湾里过年的员工及家属们感受节日的欢乐和年味,公司工会每年组织新春游园活动,为湾里人献上一场暖心的新春大联欢。来,跟着小编的步伐,去今年的游园会现场逛逛吧。 



    2月15日上午10点多,活动中心门前就已井然有序地排起长龙,老老少少沐浴着冬日的阳光,在谈笑风生中等候游园会的开幕。场外高高挂起的火红灯笼与大家脸上的笑容相映成辉,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上午11点,游园活动拉开大幕。摸彩球、钓鱼、小桌球、套圈、投篮五个游戏同时进行,还是那熟悉的“配方”,还是那熟悉的年味。玩游戏须得眼观六路,找准擅长的项目,顺利通关后还可以重新排队再来一轮,现场欢声不断。


    摸个小彩球,新年红红火火。


    钓个大鲤鱼,年年有余。


    套圈圈,好运不断、团团圆圆。


    来自五湖四海的湾里人在这场新春游园会里相识、相聚,共同品味别样的核年新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新春联欢,眼疾手快的小伙伴们,带着丰厚的新年礼物和工作组满满的心意回家了。最后,祝愿所有湾里湾外的员工及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