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喜讯】公司多人获得2017年度“中央企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日前,国资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央企业职工技能竞赛优秀选手的通报》,决定授予大亚湾公司贾正军、李凯、刘兴富、孙运兵、王誉霖、吕传君、葛瑾骏、林特君等8人 “中央企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中,贾正军、李凯、刘兴富、孙运兵、王誉霖、葛瑾骏、林特君等7名青年员工,由中央企业团工委同时授予“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7年,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公司技能竞赛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和新的突破,“中央企业技术能手”正是国资委为表彰在有关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而设立的。后续,公司团委将进一步优化技能竞赛组织和管理,促进竞赛工作全面有序开展,为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提供有效平台。在此,公司号召广大员工崇尚工匠品行,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为公司“固本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