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EDF Energy国际高级经理培训在大亚湾基地举办

应DNMC邀请,3月18日至22日,EDF Energy国际高级电厂经理(International Senior Nuclear Plant Manager,简称I-SNPM)实地观摩培训在大亚湾核电基地举办。来自EDF Energy、EDF、比利时Engie Electrabel电厂的高级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活动是大亚湾核电公司首次承办国际高级经理培训项目。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作业管理中心、高能蓄电池、主控室、重要厂房、培训中心等区域,通过访谈公司管理层及观摩日常生产运作流程,深入了解大亚湾核电公司近三年来的主要管理改进,对管理者领导力中的沟通、示范、学习型组织创建,对年轻员工的创新进取意识印象深刻。学员们对大亚湾核电基地长期以来安全稳定的运行业绩表示钦佩,对基地的厂房管理、硬件设施、技术创新、人员能力、核安全文化等方面给予了好评。培训期间,双方还就观摩和访谈中发现的潜在改进项进行了坦诚沟通。

总结会上,大亚湾核电公司总经理潘银生在听取培训学员的学习总结后,希望相互间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潘银生指出,全球核能行业应借鉴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实现共同发展,并表示大亚湾核电公司将持续开展改进和变革,不断积累并乐意为全球核能行业伙伴分享更多良好实践,向世界核电运营行业标杆的目标奋进。 

同周,CGN-EDF-EDF Energy三大群厂高级经理研修班学员也一同参观了大亚湾核电基地。

背景信息: I-SNPM起源于美国电力研究所(INPO),后经EDF Energy消化并引进。I-SNPM目的是培养核电厂高级管理者识别、分析、解决领导力问题,通过培训所学内容提升组织、自我和员工的绩效水平。培训的第一、三、五周为理论学习,第二、四周为电厂实地观摩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