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大亚湾核电公司第七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收拍

2019年9月26日,大亚湾核电公司第七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南区活动中心完成收官之战,标志着此次比赛圆满收拍。本次球赛于9月18日火热开战,吸引了大亚湾核电公司众多羽毛球选手的参加。

为能让员工互相交流和各代表团更好的赛出水平,羽毛球比赛共计四个代表队参赛。今年代表团组队方式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调整,调整后各代表队实力均衡,赛事紧张激烈,甚是好看。

比赛参考集团比赛要求,沿用单循环赛制,每场五盘三胜,每盘三局二胜,打满五场。每场比赛以男单、第一男双、女双、混双、第二男双的赛制开展,这一赛制对各队队伍的全面性、男女均衡性提出极高要求,是对团队整体实力的考量。

比赛前,各队斗智斗勇,由于实力均衡,在排兵布阵上都下足了功夫。比赛开始,各队员们凭借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艺以及默契的配合,一会儿是凶猛的扣杀,一会儿是刁钻的网前小球,攻守兼备,给赛事平添了许多精彩,场面扣人心弦。间歇时间,各支队伍及时调整好心态,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场下拉拉队则在加油的同时还帮助分析战术和应对策略。

大亚湾核电公司运动会四个代表团经过为期3天、30场比赛的拼杀,第三代表团成功夺魁,第二代表团、第四代表团分获亚军、季军。各位运动员将体育竞技及团队协作精神发扬得淋漓尽致,欢乐与汗水中更贴切的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体现了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