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关爱员工美好生活--大亚湾核电公司邀请名医“上门义诊”

12月2日19:00,又一场主题为“名医问询,关爱你我他”的员工健康义诊活动在基地文化中心举行,让员工“足不出湾”就和资深名医面对面。此次活动大亚湾核电公司特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资深专家到基地为员工联合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为提高义诊效果,本次义诊特设了分为儿科、妇产科、女性疾病专科、中老年疾病专科、口腔科、中医科(腰椎、颈椎病)、风湿科、全科等组别同时进行,满足了员工不同需求,医生们认真为员工答疑解惑,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保健或治疗对策。

本次活动受到大亚湾核电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员工代表表示,参加活动颇有收获,通过名医看诊,解决了很多长期以来的困惑,并收获许多保健建议。

大亚湾核电公司工会表示,今后还将不定期组织类似活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共筑大亚湾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