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坚持母亲水窖,助力扶贫攻坚

​近日,大亚湾核电公司工程改造部党支部副书记郭振武同志一行三人通过中国妇联向“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捐赠伍万肆仟叁佰叁拾元善款。善款主要来源于工程改造部党支部党员、部门群众和大亚湾核电公司其它部门员工以及大鹏新区社会群众等各方爱心人士的自愿捐款。

“母亲水窖”活动是工程改造部党支部自2008年一直坚持至今的公益活动,旨在为西部干旱地区捐款修建水窖,解决当地的用水难问题。十一年来,工程改造部党支部一直用心搭建爱的桥梁,已累计捐赠款项22万余元, 解决了近500户家庭2000余人的生活用水:其中第一批建成了11口水窖,解决了11户家庭的长期饮水问题;第二批建成一个村级水利工程,解决当地215户家庭及村小学的饮水问题;第三批建成的一个村级水利工程,解决村内4个组,830人的生活用水问题。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关注和倡议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协同各方爱心人士践行国企社会担当,助力国家实现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