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六一丨快来围观大亚湾核电基地的儿童们啦!

儿童节快乐

孩童的笑,纯洁且美丽

孩童的乐,简单且朴素

一件新衣,一声呼喊

一个搞怪的动作

也许只是一个踉跄…

儿童,是我们的希望

是未来的栋梁

今天是儿童节

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

大亚湾核电基地里的

儿童们吧

“茗哥”,感谢你选择我们成为你的爸爸妈妈,我们倍感荣幸;感谢你的来临,一眨眼都快2年,让爸爸妈妈跟着你一起成长;感谢你的“高抬贵手”,这两年没怎么折腾我们,愿你保持这个“优良传统”。虽然你还不了解什么是儿童节,但是爸爸妈妈想到你喊着要礼物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了!爸爸妈妈祝福如天使般的你,继续茁壮成长,和我们“和谐相处”,爱你的爸爸妈妈!

(纪检工作部 陆海强)

这个采风的小男孩儿,名叫辜城熙,男,三岁半,自出生以来一直在大亚湾核电基地生活。希望他能够在这个优美的环境中快乐茁壮地成长!

(燃料管理科 辜培勇)

你是一个在大亚湾核电基地成长的宝宝,你的成长历程绝对和自然缺失症绝缘。在这里,你守着一片海,尽情地释放着天性。沙滩、大海、青山、绿地……这便是我们可以给你童年最好的礼物。

(运行三部 陈程)

作为核电工作者,踏踏实实,我们有的只是脚踏实地深沉的爱。选择了清洁能源,选择了造福人类,选择了数十年如一日,也成就了我们的诚实和勇敢。大爱无私!核电基地里的孩子啊,虽然父亲的陪伴常常缺席,但爱永远都在。我们会拼尽全力,变得像你们一样,充满对自身生命的渴望。

如果你的弓箭望定了远方的箭靶,我们会用尽力气将箭拉开,使它射得又快又远;我们会坚强稳定,因为想让你带爱飞翔。

(运行三部 崔晓博)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现实生活中,其实成(大)年(儿)人(童)也有许多略显童真的行为!比如在408大修中,我们班组发现安全隐患得到表扬,上级通知领了箱饮料发给兄弟们,夫战,勇气矣!

在紧张的大修中,一瓶饮料或是一份口罩就可以让兄弟们手舞足蹈哦!

(中核凯利 温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