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美好生活】大亚湾核电公司为员工组织健康诊疗活动

6月23日19:00,一场员工健康义诊活动在基地文化中心举行,让员工“足不出湾”就能与名医面对面。此次活动大亚湾核电公司特邀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资深专家团队到大亚湾核电基地为员工进行健康诊疗活动。

本次义诊特设了中医科、康复科(腰椎、颈椎病)、女性专科等组别同时进行。按照大亚湾核电公司防疫要求,活动在入口处设立消毒、测温、健康行程码等防疫措施,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入场。此次义诊满足了员工的不同需求,医生们认真为员工检查并答疑解惑,尤其针对上班族人群常见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保健或治疗对策。

尽管疫情期间,人数受到限制,但仍无法阻挡员工们参加的热情,活动报名相当踊跃,活动会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得到员工们的欢迎和认可,后续,大亚湾核电公司工会还将不定期组织此类活动,切实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共筑大亚湾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