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后浪来啦】青春力量,筑梦起航——大亚湾核电迎来7位新同事!

蝉声阵阵,荷花满塘。在这个盛夏的七月,又到一年入职季,新员工入职对于公司来说,是新生血液的涓涓流入,显得生机勃勃;对于新员工来说,是对学生时代的收尾,也是人生新阶段的扬帆起航。为迎接远道而来的7位新员工,在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人力资源部精心策划的迎新活动于7月12日在核电花园拉开了序幕。

▲ 7名“大亚湾后浪”

为引导新员工快速而轻松地融入公司氛围,提升归属感,有良好的入职体验,让“后浪”们倍感关怀,我们为新员工精心准备了“入职大礼包”:能在湾里吃喝玩乐畅通无阻的一卡通、国密卡、宿舍钥匙和宿舍生活区地图,能为新员工提供生活便利的文化伞、运动水杯、运动毛巾等,能给新员工防疫助力的口罩、消毒水等物资,还有团委特别提供的笔记本等工作相关物品。新员工入职后的衣食住行购,一“包”就足够。

▲ “入职大礼包”,助力新员工融入新环境

新同事们来自五湖四海,报到后第一次见面却一见如故,相互自我介绍,相互关心问侯。大家相聚一起的时候,我们一起沟通交流了关于基地生活、入职培训以及未来发展等内容,并向他们传达了公司对防疫与安全的相关要求。“后浪”们对入职后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憧憬,并都表示入职后将静心学习,不负公司众望。

在享用精美的晚餐后,新员工正式入住各自宿舍。这是一个个经过精心布置和放置好入职物资的房间,一应俱全的电视、热水器等家用设备,可以更好地给他们营造舒适温暖的家的感觉。

未来,我们将继续做好新同事入职的相关系列活动,为新同事提供充实有价值的入职培训体验,让新同事在2020年夏天留下美好的关于职业生涯起点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