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后浪特辑】前浪分享感悟,后浪展望未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指示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新入职青年员工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诲,继承和发扬中广核优良企业文化传统,积极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核心价值观,成为引领新风的中广核精神传承者。大亚湾核电公司团委联合人力资源部于7月17日上午开展了以“青年成长第一课•讲好中广核奋斗故事”为主题的优秀青年员工励志故事分享活动。公司团委书记孙焕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李凯、“集团青年标兵”屈天龙、“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许文分别分享了自身的青春奋斗故事。三位“前浪”们结合个人经验,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后浪”们讲述了应如何快速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上手新工作。参加活动的“后浪”们听完分享热情高涨,在互动环节纷纷就关心的工作、培训、自身成长等相关问题与老员工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 会议重温了入团誓词,增强后浪们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接下来,新员工们参观了公关中心展厅与“我与特区同成长”特展,了解核电发展历史、核电前辈奋斗史、各届国家领导对大亚湾核电的关怀、核能发电原理等,让“后浪”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图强,为公司打造世界核电运营行业的标杆贡献力量。在望海亭观景平台,“后浪”们俯瞰大亚湾核电站与周边环境,感叹核电站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看着大好美景,不禁展望未来尽快融入大亚湾核电,努力工作,创造价值。

▲ 新员工们在望海亭观景平台合影

▲ 在手稿展展厅合影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后续我们将适时开展更多新员工活动,助力新员工们早日融入大亚湾核电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