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喜讯:大亚湾公司工程改造部荣获“深圳市青年文明号”

日前,大亚湾公司工程改造部荣获第34届“深圳市青年文明号”。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工程改造部立足岗位、开拓创新,自2019年先后获得“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年文明号”、“大鹏新区青年文明号”、“中广核集团青年文明号”和“深圳市青年文明号”,充分展现了部门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良好的精神面貌。

工程改造部是一支以青年员工为主要力量的工程技术队伍,主要从事大亚湾公司运营的三座核电厂的工程改造业务,解决通过正常运行和维修活动无法解决的技术问题。业务范围涵盖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详细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及调试,运维移交等,实施全流程项目管理,为大亚湾基地六台机组向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提供清洁高效稳定的电力供应提供电厂技术保障。

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工程改造部积极践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十三年开展“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活动,为西部干旱地区捐款修建水窖,并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到社区进行公益募捐活动。该项目被《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简报》收录刊载并获深圳市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大亚湾公司工程改造部是一支积极向上、充满战斗力的团队。未来,工程改造部将严格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以“如临深渊 如履薄冰”的态度严谨对待工作,打造一支“敢于吃苦、敢打硬仗、值得信赖”的队伍,为核电厂安全稳定经济运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