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安徽淮南平圩发电公司来访交流

​7月21日上午,安徽淮南平圩发电公司(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公司)党委书记王淑全一行来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兴华参加交流。交流会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主持。

双方首先共同观看了大亚湾公司形象片宣传片;接着刘斌概括介绍了战略合作伙伴的近期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员技能提升、人力资源安排、管理改进与提升、员工激励、未来发展与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王淑全介绍了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概况,回顾了与大亚湾公司合作的历史,表示淮电公司将在安全管理、检修管理、公司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在人力、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电厂30年大修的各项工作,力争取得优异绩效。

蒋兴华对王淑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平圩公司给予大亚湾公司的战略合作支持表示感谢。蒋兴华表示,大亚湾公司和平圩公司都是央企,都要承担国家责任,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落实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并不断追求卓越,以满足各方面不断提高的需求;广东电力市场是一个开放的市场,大亚湾公司愿与平圩公司共同携手,加强战略合作,未雨绸缪,抢占先机,实现双赢、多赢。

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郭晓彦、聂峰、宋林、夏博文,大亚湾公司郭振武、张树林和计划部承包商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