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 > 专题图片
专题图片
 

运营公司举行“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座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以“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为主题的宣教活动,8月15日下午,运营公司“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座谈会在南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运营公司总经理部成员、各部门经理和员工代表共118人参加了座谈会,他们与新时代创业标兵们进行了心灵的对话,接受了创业精神的洗礼。公司特邀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映坚、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张睿琼出席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首先举行了运营公司创业标兵表彰仪式,公司副总经理殷雄宣读了《关于授予王昊等二十名同志公司“新时期创业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高立刚、殷雄、黄小平、郭利民、陆玮五位公司领导给创业标兵们授奖。

  随后,被评为中广核集团创业标兵的陈映坚副总经理、张睿琼副总经理分别讲述了他们的创业事迹。他们积极响应集团号召,走出大亚湾,投身于异地创业的热潮。尽管异地创业条件十分艰苦,但是“为中广核开疆拓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驱使他们迎难而上,不断取得胜利。在场人员无一不被他们强烈的事业心和不计小我的奉献精神所感染。同时,两位嘉宾给运营公司广大员工提出宝贵建议:以感恩的心态更加努力地投入工作。运营公司作为集团事业的基石,在做好安全运营的前提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不失时机地转变甲方心态。

  集团创业标兵周创彬,公司创业标兵王昊、王楚亮,新员工代表王雪嵩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就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建功立业,创业过程中的成败观,如何让危机意识成为工作中的动力,以及年轻人在公司创业中应有的作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他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会场如潮水般的掌声,也激起了与会者内心产生强烈共鸣。

  高立刚总经理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回顾创业历程的学习会,也是运营公司弘扬创业精神的动员会。创业标兵们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各自的创业历程和体会,让与会干部员工获益匪浅。通过座谈,可以发现创业标兵们身上许许多多的闪光点,广大干部员工应该积极学习、借鉴标兵们的成功经验,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高总表示,与会人员均是公司各部门的“种子选手”,会后一定要通过多种形式,在本部门中做好“播种”工作,把全体干部员工动员起来,在全公司上下形成一股创业热潮。高总强调,在集团“走出广东,布局全国”、“多基地,多项目”的发展战略下,运营公司必将承担更大的责任,为了更好地肩负起这一重担,公司上下必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公司近期围绕创业开展的系列活动,是公司干部员工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激发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创业精神,为公司新一轮创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最后,他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座谈会精神,在“三创精神”的指导下,为公司二次创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