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培训中心组织新员工开展“重走创业路”活动

为培养新员工核电创业的精神,积极响应公司关于“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的活动号召,在8月7日大亚湾核电站浇注第一罐混凝土二十周年纪念日,由培训中心、公司团委与2007届125名新员工共同参与的“重走创业路”活动于下午6点30分拉开帷幕。

  “重走创业路”活动队伍共计160人,分6个小组,从培训中心门口出发,沿海滨大道、大亚湾核电站,岭澳观景台,至岭东施工现场这一线路徒步行走,每小组各设一名党支部成员向新员工介绍电站的创业经历及发展历史。各队员沿着三个核电站重温了老一辈核电人勇于开拓,主动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并深切感受到广东核电的迅速发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位新老员工对核电创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各位员工表示,将继承核电20年来的优良传统,秉承前辈勇于创业、甘于奉献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扬“创业、创新、创优”精神,为核电的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小时,于晚上9点30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