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大亚湾核电创业史展室启用

8月7日上午,大亚湾核电创业史展室启用仪式在南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运营公司总经理高立刚、工程公司总经理郑东山共同为展室揭幕。启用仪式结束后,钱智民董事长、贺禹总经理以及参加中广核集团公司“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座谈会的与会人员,中广核部分老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参观了展室。

  20年前的8月7日,大亚湾核电站胜利浇注第一罐混凝土。20年后的今天,为响应集团号召,更好的开展“回顾创业历程,弘扬创业精神”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展现老一辈核电人面对挑战敢于创业、勇于创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让“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辛万苦”的创业精神激励广大员工开创核电事业的新篇章,运营公司、工程公司共同筹建了大亚湾核电创业史展室。展室共展出200多幅照片、100多件实物,并播放宣传片《大亚湾我们一同见证》,多角度、多层次向参观者讲述这段波澜壮阔的创业史。

  近期两公司将组织员工分批到核电创业史展室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