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新闻中心 > 视频中心
视频中心
 

“永恒的旗帜”经典歌曲在线展演

大亚湾核电在党的关怀下孕育和成长,是党带领几代核电人践行改革开放的一次伟大实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现大亚湾核电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员工干事的活力动力,认真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持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线举办了“永恒的旗帜”经典歌曲展演。

欢迎点击图片进行欣赏


本次演出由公司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自主承担了本次展演的舞美灯光设计,并充分利用废旧物料完成了舞台的搭建和包装。本次展演分三个篇章,精选了9首经典歌曲。第一篇章“忆·百年初心”由《火种》《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三首曲目组成,描述了人民对党的崇敬以及感恩之情。第二篇章“赞·大潮涌起”则是由《走进新时代》《大亚湾的孩子》《峥嵘岁月连绵》组成,展现了大亚湾核电在党的关怀下孕育和成长的历程。第三篇章“颂·时代凯歌”中有《赞赞新时代》《阳光乐章》《不忘初心》,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迈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忘初心、感恩奋进!